崔始源刘雯韩国评论居高不下 自曝喜欢女友刘雯性感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20:20:00

  崔始源刘雯成为《我们相爱吧》节目里最佳荧屏情侣,两人不仅成为中国娱乐头条,在韩国评论也居高不下。虽然是一挡明星恋爱节目,但是崔始源刘雯默契的约会总容易让人跳戏,以为他们是真的再谈恋情。男方自曝喜欢女友刘雯的性感,几次提出想要见岳父。

1.jpg

崔始源刘雯韩国评论居高不下 自曝喜欢女友刘雯性感

 

  刘雯,1988年1月27日出生,湖南永州人,职业模特。2009年,作为第一个亚洲模特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继2011年之后再度入榜男性网站ASKMEN评选出的2012年度全球最美的99人。2013年8月29日,权威模特网站MDCtop50全新榜单位列第三,创亚模纪录。

 

    2014年7月26日,荣登MDC“NewSupers”全球新超模榜单,成为首位唯一进入“NewSupers”榜单的亚裔模特。2014年福布斯全球模特收入榜中,以700万美元与米兰达可儿、凯特莫斯并列第三。
  
  作为模特来说,刘雯是继杜鹃之后登上国际模特界的最成功的亚裔模特。凭借着大长腿、优越的身材条件、令人印象深刻的容貌和自然、干净、清澈的气质,刘雯在四大时装周的秀场上重分展现了自己的才华。专业人士评价刘雯:“她的美在于稚气与可爱,简单得漂亮、漂亮得简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