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崔始源刘雯家中密会 亲吻照遭扒让人脸红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4:28:47

  为安抚崔始源受伤的心灵,在本周即将播出的《我们相爱吧》刘雯邀请崔始源家中约会。据悉,在此次约会中,始源欧巴竟情不自禁地亲吻了刘雯,粉红指数爆棚。

   

   《我们相爱吧》崔始源刘雯家中密会 亲吻照遭扒让人脸红

 

  上周的《我们相爱吧》第三期节目中,徐璐前往男友乔任梁家做客却遭遇了最大的电灯泡,鬼鬼吴映洁来访,让徐璐深深感受到了“情敌”的强大,但无奈压下心中怒火。在本周即将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因为不放心,徐璐悄悄跟踪乔任梁却被发现,两人的感情也遭遇危机。另一边,崔始源在经过了上周求婚受挫后,本周将前往女友家中做客,没想到遭到对方闺蜜团造访拷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