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将担任《天天向上》主持人

来源: 新浪网 2015-05-28 23:00:56

  随着《真正男子汉》的播出,17岁少年刘昊然再次走入大家视线。近日,刘昊然家庭背景被人肉。与刘昊然家庭背景相比,其个人履历更是令人咋舌。更有消息称,刘昊然将担任《天天向上》主持人。

 

360截图20150504152449684.jpg

刘昊然家庭背景揭秘

 

   节目中为给皮肤补水 每天敷用2片面膜

 

   刘昊然透露,“真正男子汉”的录制过程中,皮肤干燥是家常便饭。令他印象最为深刻的为了保持皮肤水分,编导要求他每天敷用2片膜派Mopair水磁石极润面膜,因为之前皮肤受过伤,怕频繁使用化妆品会让肌肤承受极大压力。所幸“这款面膜的成分天然,回到宿舍时直接敷了躺下就睡,经常忘了清洗也未见不适。”

 

   身世显赫不显露 靠实力征服观众

 

   据悉,刘昊然目前还是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的高三学生。父亲是国内某上市公司的董事长,身价被曝超过100亿。母亲也是著名的京剧演员,不过刘昊然不同许多未成熟的艺人,他在公众场合从来不透露任何关于自己的身世显赫。在《北京爱情故事》里饰演的宋歌一度迷倒众多观众也完全是凭借自己的实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