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徐璐被曝不是真的 男方自曝喜欢刘雯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9 15:46:03

  乔任梁徐璐是不是真的?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网友们。近日,有知情人曝料称,乔任梁徐璐虽然在节目中恩爱无比,但现实中却不是真的,私下两人互看不顺眼,乔任梁喜欢的是刘雯。

   4.jpg

  乔任梁徐璐被曝不是真的 男方自曝喜欢刘雯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中,乔任梁和徐璐组成的“慌张CP”是三对明星“情侣”最年轻的一对,也是最快进入状态的一对。当然,最让观众关注的是,两人现实生活中是否会走到一起?

 

  昨日,乔任梁接受了微信群访,说到和徐璐发展为真情侣的可能,他坦言:“节目还没录完,现在只是个过程,结果怎么样大家还不知道。”不过谈及节目中的其他CP,乔任梁竟自爆“刘雯性格招我喜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