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李东学《彩虹》大尺度床戏太香艳 网友称受不了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9 16:57:01

  近日,《抓住彩虹的男人》正在各大卫视热播中,剧中郑爽饰演的吴彩虹,从富家千金一夜之间,变成江余身边的“打工仔”,遭到霸道总裁刘恺威的欺负,有看点的还不只是这些,在戏里,李东学和刘恺威上演了一场床戏精彩绝伦,网友直呼受不了呀。

刘1.jpg

 

 

    由刘恺威、李东学、郑爽主演的民国织染大戏《抓住彩虹的男人》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高颜值“双生一旦”三角恋也随着剧情的发展越发扣人心弦。为了争夺郑爽的芳心,李东学和刘恺威两人之间的较量火花十足,但在昨晚的剧集中,这两位男神之间却迸发不少基情火花,一场精彩床戏引发观剧网友齐呼“在一起!”“你们才是真爱吧!”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