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冬老婆程莉莎个人资料 两人相恋初期曾互相嫌弃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9 16:16:16

  近日,郭晓冬老婆程莉莎个人资料被人肉,两人恋爱史引起网友兴趣。郭晓冬老婆程莉莎曾在节目中透露,两人相恋初期曾互相嫌弃,但如今却是如胶似漆的中国好夫妻。

360截图20150529163226416.jpg

郭晓冬老婆程莉莎个人资料 两人相恋初期曾互相嫌弃

 

  郭晓冬与演员程莉莎相恋多年,两人于2007年11月5日完婚。而程丽莎比郭晓冬小几岁,而在2010年4月郭晓冬妻子程丽莎剖腹产诞下一名男婴,重约5斤8两。如今一家三口幸福快乐!而近日郭晓冬携儿子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真是一对又萌又喜庆的父子啊。两人一起合作一部名叫《北国风》的电视电影,饰演一对情侣,郭晓冬对程莉莎的最初印象很不好。

 

  “她总觉得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有一场戏下来,郭晓冬自己觉得挺好,程莉莎却过来跟他说:“郭晓冬,这个镜头你能不能这样处理,往右边去一点,眼神再深一点。”郭晓冬当时就愣了,心想这人怎么这么直接啊。

 

  后来,他发现,不仅对表演,连角色的服装、道具,这个叫程莉莎的姑娘都会非常认真地提看法和人商榷。次数多了,郭晓冬难免觉得有点不舒服,也想找机会找找她的茬。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