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羲张馨予床照事件真相 男方惨遭心机女利用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9 17:25:11

  近日,张馨予黑历史不断被扒,吴卓羲张馨予床照事件被重提。当年,吴卓羲张馨予床照事件曾引起热议。据悉,系张馨予有意用吴卓羲微博发布床照想博得眼球,事后两人因此闹分手。

QQ截图20150529173852.jpg

吴卓羲张馨予床照事件真相 男方惨遭心机女利用

 

    7日凌晨1点,31岁的TVB小生吴卓羲微博发出一张女性床照,经网友鉴定为绯闻女友张馨予,即刻引发逾万条转发,网友纷纷猜测吴卓羲被张馨予串号。不过由于7日白天有张馨予参演电影的首映活动,此时爆出这类事件,也被网友讥讽为借机炒作,“这下子张馨予又该上头条了”。不过,凌晨3点多,吴卓羲删除了这条微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