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小三史被扒 爆为上位不择手段女星大盘点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8 09:28:49

  AngelaBaby小三史被扒。女神们为抢占头条不惜重下血本,手段可谓千奇百怪。戛纳红毯头条便是众女星们大显身手各显神通的时候 ,下面我们来一一盘点为上位不择手段女星抢占头条的女星。

AngelaBaby:.jpg

 

    AngelaBaby:当年李菲儿还是黄晓明女朋友的时候,她就做小三,可是却装无辜,让媒体以为李菲儿才是小三,让李菲儿不得不拿出短信来证明她才是小三,还被曝当时她还说不想只和黄晓明做性伙伴。在跑男中也被人质疑心机深,然后和黄晓明一直在炒结婚,一会分手一会秀恩爱,从前年就开说是结婚日期快了,可是至今也未见二人有好事。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