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儿女上《真正男子汉》或加入《爸爸3》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7 16:04:16

  最近热播的《跑男2》近日重新开跑了,观众朋友们和跑男团兄弟们都直呼宝强兄弟去哪儿了?据悉,王宝强因为个人档期问题无法继续上跑男2,最近有爆料称王宝强在录制《真正男子汉》一双可爱的儿女也就此曝光,导演称王宝强可能上《爸爸3》哦!

  王宝强1.jpg

 

资料图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济南军区、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真正男子汉》将于近期播出,王宝强作为第一位加盟的明星嘉宾,由于在影视作品中塑造的“许三多”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因此关注度颇高。此前,有传闻说,王宝强在《真正男子汉》完成他的军营之旅后,还有望携一双儿女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三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