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儿女上《真正男子汉》或加入《爸爸3》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7 16:04:16

  最近热播的《跑男2》近日重新开跑了,观众朋友们和跑男团兄弟们都直呼宝强兄弟去哪儿了?据悉,王宝强因为个人档期问题无法继续上跑男2,最近有爆料称王宝强在录制《真正男子汉》一双可爱的儿女也就此曝光,导演称王宝强可能上《爸爸3》哦!

王宝强4.jpg

 

资料图

 

    宝强将加盟《爸爸去哪儿》3?

 


    此前网络上曝光过一组《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接洽名单,其中就有王宝强父女(子),因此不少网友揣测宝强的孩子此次亮相《真正男子汉》,或许是为加盟《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做一个铺垫。据悉,宝强女儿不仅是乖巧懂事,对爸爸更是十分黏人,但是宝强常年都要外出拍戏,在家的时间少之又少,因此他一直对自己的妻子儿女心存愧疚,这一次他是否会借《爸爸去哪儿》这个平台,带着女儿一起旅行,还是未知之数,但是网上对于宝强将要参加《爸爸去哪儿》的呼声却是源源不断,大家纷纷呼唤“宝宝一定要来”,“真正男子汉带着小男子汉和小萝莉来吧,我们等你”。而湖南卫视相关人员也透露,他们前期有和王宝强以及他的子女都接洽过,并表示王宝强的儿子女儿都非常聪明可爱,至于他们会不会一起亮相《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导演组表示一切都有可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