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摆脱出轨门阴影 《前往世界的尽头》洗白复出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5 15:45:31

  姚笛和文章的出轨门事件之后,选择低调拍戏国外旅游散心,在现如今真人秀火热的时候,姚笛也加盟了江苏卫视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欲借改节目洗白复出。

1.jpg

    自去年3月“文章门”曝光后,姚笛便上演“人间蒸发”。除了无新影视作品问世,其个人微博更始终处于噤声状态。而在4月17日晚,姚笛却以一条微博打破了一年以来的沉寂。

 
    在这条微博上,姚笛曝光了自己参与的江苏卫视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的两张海报,并附文:“前往世界的尽头。”微博一出立马掀起轩然大波,短短数小时内评论数便超过24000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