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复出拍电影遭抵制 “出轨门”被誉为无良小三

来源: 2014-07-09 17:33:59

  姚笛“出轨门”事件之后近照曝光,姚笛复出拍电影在某片场拜神,一头标志性长发的姚笛,戴着大墨镜,看似神情轻松看来已经走出阴影,但是不少网友还是怒斥姚笛小三身份,甚至有网友表示抵制姚笛新电影。

     
 

    自从3月底文章出轨姚笛事件被爆光后,三位主角的行踪就一直备受关注。最近文章与马伊琍多次被曝合体现身,先有马伊琍与朋友一同为文章庆祝30岁生日,又有文马夫妇低调抵达夏威夷度假,种种迹象表明文章和马伊琍感情有回暖迹象。而早前曾有网友在英国街头拍到了姚笛独自逛街的照片,疑似出国度假“疗伤”。日前再有网友爆料称,姚笛已成功走出低谷,现身某剧的开机仪式现场,正式复工。

关键词:电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