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验尸报告出炉 被疑模仿电影自杀情节

来源: 2014-11-11 02:02:20

   罗宾-威廉姆斯 据台湾媒体报道,喜剧演员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8月在家用皮带上吊产生“窒息式死亡”,经警方证实自杀,令亲友及外界都震惊不已。在憾事发生后,他不但被爆出生前罹患了帕金森氏症,导致忧郁缠身,也被怀疑因为酗酒及吸毒才走上不归路,日前验尸报告终于出炉,指出他体内

罗宾-威廉姆斯

据台湾媒体报道,喜剧演员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8月在家用皮带上吊产生“窒息式死亡”,经警方证实自杀,令亲友及外界都震惊不已。在憾事发生后,他不但被爆出生前罹患了帕金森氏症,导致忧郁缠身,也被怀疑因为酗酒及吸毒才走上不归路,日前验尸报告终于出炉,指出他体内并无酒精和毒品残留。

据悉,罗宾-威廉姆斯威虽然在2011年被诊出罹患帕金森氏症,但直到他死前1周才开始用药治疗,并同时服用抗忧郁及抗躁郁的药物。遗孀苏珊-史奈德(Susan Schneider)指出,他生前从未表现出轻生念头,只是在自杀前一晚,竟将多只手表放进袜子里,交到友人手中,并以忧心的口吻拜托对方好好保护这些手表,行径诡异。

此外,罗宾-威廉姆斯自杀当晚不停进出房间翻动衣柜,神色虽稍显兴奋,却与平时无太大差异,当他在晚上10点30分拿着iPad走出卧房时,还让妻子苏珊松了一口气,以为6个月没看电视以及没看书的他,心情终于变好想阅读放松,想不到成为了夫妻俩的最后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罗宾-威廉姆斯过去演出《冠军老爹》(World"s Greatest Dad)时,曾拍过一场发现儿子死于“窒息式自慰”的戏码,被亲友怀疑由此研究过上吊方式。而警方调查他的死亡现场,发现与该剧人物坐在地上,以皮带绕颈自杀的情节“确实非常像”,但遗体周遭并未发现任何情色用品,遗孀苏珊也否认他有自我性虐的倾向。

验尸报告记载,63岁的罗宾-威廉姆斯自杀身亡后,遗体内验出4种残留药物,2种是抗焦虑症的药,2种则是治疗帕金森氏症的药物,并无吸毒或酗酒的迹象,证实自杀时神智清醒。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