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美拍曝新电影花絮 吴亦凡献唱主题曲(图)

来源: 2014-11-05 18:00:11

   徐静蕾新电影花絮美拍曝光 徐静蕾新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由王丽坤、张超、热依扎几个清纯帅气的偶像主演,早前就已经引来不少偶像粉丝们的期待。这部将于2015年情人节上映的电影,也是吴亦凡单飞后首部作品。 据悉,该电影主题曲《有一个地方》将在11月6日发布,将由主演吴亦凡倾情演唱。而对于吴亦凡而言,这不仅是电影

徐静蕾新电影花絮美拍曝光

徐静蕾新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由王丽坤、张超、热依扎几个清纯帅气的偶像主演,早前就已经引来不少偶像粉丝们的期待。这部将于2015年情人节上映的电影,也是吴亦凡单飞后首部作品。 

据悉,该电影主题曲《有一个地方》将在11月6日发布,将由主演吴亦凡倾情演唱。而对于吴亦凡而言,这不仅是电影主题曲,也是他正式发表的首支原创音乐,为了更准确的表达这首歌曲中的情感,吴亦凡也是在录音室酝酿情感许久,如此用心的演唱这样一首动人的情歌,相信动听程度不会让粉丝失望。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