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为电影再造神曲《胡撸胡撸瓢儿》

来源: 2014-10-29 21:02:37

   单曲封面 迈入而立之年的大张伟,继2014开年神曲《倍儿爽》及年中全新专辑《大年三十》之后,再度推出全新力作《胡撸胡撸瓢儿》,以“爱你就要变成你”的巧妙概念带来这首暖心神曲,更在MV中一人反串出演周迅、佟大为在电影中的两个角色,率领由48位金刚芭比组成的“早更48逗士”

单曲封面

迈入而立之年的大张伟,继2014开年神曲《倍儿爽》及年中全新专辑《大年三十》之后,再度推出全新力作《胡撸胡撸瓢儿》,以“爱你就要变成你”的巧妙概念带来这首暖心神曲,更在MV中一人反串出演周迅、佟大为在电影中的两个角色,率领由48位金刚芭比组成的“早更48逗士”载歌载舞,扬言要和红遍亚洲的日本少女天团AKB48一较高下,让《胡撸胡撸瓢儿》成为今年神曲界的镇妖之宝。

恒大音乐携手新丽传媒打造年度神曲收官之作

《胡撸胡撸瓢儿》是恒大音乐旗下艺人大张伟为治愈性喜剧《我的早更女友》量身打造的推广主题曲。将于12月5日上映的该片由新丽传媒出品,周迅、佟大为、钟汉良、张梓琳主演,韩国导演郭在容执导。作为贺岁档爱情喜剧首选,本片是导演郭在容继韩国版《我的野蛮女友》,日本版《我的机器人女友》之后,全新打造的“亚洲女友系列”三部曲终极篇,中国版“最强女友”——如此梦幻豪华阵容,推广主题曲自然也要选择最有爆点的搭档。

征服早更女友有绝招示范暖男养成秘诀

在电影《我的早更女友》中,周迅和佟大为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又温暖动人的爱情故事,26岁的戚嘉(周迅饰)因为失恋陷入无法逃脱的噩梦:情绪失控、姨妈失调、神经衰弱、状态一团糟……被医生无情宣判为“早更”,提前进入更年期的她,封闭内心逃避一切,直到善良暖男袁晓鸥(佟大为饰)来到她身边,用点点滴滴的温暖,让她重拾对爱的信念。爆笑又感人的剧情第一时间打动大张伟,在提前看过电影后一气呵成创作了这首新歌。

秉承一贯“嬉笑怒骂”的犀利曲风,《胡撸胡撸瓢儿》依然延续大张伟标志性风格,朗朗上口极具记忆点的副歌,巧妙融入无厘头和真性情的大段Rap,轻松愉悦的电子化氛围,让第一次听的人都会忍不住跟着哼唱。大张伟透露,这首歌灵感来自方言“胡撸胡撸瓢儿”(又译“葫芦葫芦瓢儿”),指的是摸摸对方头,有安抚,宠爱之意。北方人经常用“胡撸胡撸瓢,吓不着”来安慰收到惊吓的小孩,大张伟认为这个动作也可以让男生以此表达对女生的宠爱,就像《我的早更女友》中,当周迅陷入感情低潮无法自拔,“暖男”佟大为始终陪伴在她左右,最终俘获芳心。“来胡撸胡撸瓢儿呦胡撸胡撸瓢儿来胡撸胡撸瓢儿妞儿吓不着~”大张伟独有嬉痞唱腔,反复念叨这句征服“早更女友”的暖心利器,再搭配“知道你逞强的痛知道你无心的毒知道你笑着只是藏着哭”、“知道你闹我让步知道你疼我搀扶知道你失意快来我怀中”的爱情法则,给广大男同胞奉献了成为“暖男”的最佳教程。

大张伟男女反串无缝转换率领“早更48逗士”挑战AKB48

除了火热出炉的新歌之外,大张伟为《胡撸胡撸瓢儿》拍摄的MV更令大家期待,在早前发布造型海报中,“早更逗士”大张伟率领48位男舞者,男扮女装,华丽变身金刚芭比,组成“早更48逗士”男团,挑战“AKB48”女团,如此颠覆性视觉“笑”果,只为服务“早更女友”,而真正震撼的MV将于11月初正式发布,届时大张伟将带来不同以往的颠覆性表演,因为他在MV中一人挑战饰演了周迅、佟大为两人的角色。

有别于很多主题曲只是将演唱画面和电影片段结合的简单方式,恒大音乐此次为《胡撸胡撸瓢儿》打造了一支和剧情巧妙结合的大制作MV,大张伟一个人扮演周迅和佟大为在《我的早更女友》中的两个角色,再现男女主角经典情节,并和电影中的两人有奇妙互动,整支MV的编舞也由大张伟亲自完成,率领48位肌肉发达的男舞者,华丽变身大胡子加女仆装的金刚芭比,摆出各种魅惑、妖娆造型,向AKB48女团发起挑战!说到为什么要采用这种方式拍摄,大张伟表示,让自己与壮汉穿上公主裙,是希望表达一种“爱你就要变成你,没人比我更懂你”的“暖心关爱”,从女生角度,体会她们的欢喜与烦躁,用粉红的暖心舞蹈,呵护所有为早更而受伤的“女友”们。“所以我们叫早更48逗士,为治愈早更而战逗!”至于MV的情节到底有多精彩,大张伟承诺“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绝对是《百变大咖秀》的年度精华版再现!再多早更的苦,都能在《胡撸胡撸瓢儿》里被治愈!”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