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九把刀钟爱年轻女记者 常借“看电影”邀约独处

来源: 2014-10-31 18:00:04

  据台湾媒体报道,作家九把刀遭周刊踢爆劈腿事件后人气大跌,如今又被爆料,九把刀根本就是钟爱年轻女记者。 今天出版的《时报周刊》报道,其实中视正妹主播周亭羽并不是九把刀唯一的对象,因为九把刀时常邀约女记者出门,而且年龄限制在30岁以下,最常用的招数就是“看电影”,或是宣称“想拍有关记者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作家九把刀遭周刊踢爆劈腿事件后人气大跌,如今又被爆料,九把刀根本就是钟爱年轻女记者。

今天出版的《时报周刊》报道,其实中视正妹主播周亭羽并不是九把刀唯一的对象,因为九把刀时常邀约女记者出门,而且年龄限制在30岁以下,最常用的招数就是“看电影”,或是宣称“想拍有关记者的电影”,借此取得独处的机会。周刊更说“周亭羽是唯一曝光的受害者”,更指称在九把刀出面召开记者会道歉后,还私下传短信给周亭羽,只是周亭羽看到九把刀“切割”后相当愤怒,完全不予理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