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凭《星星》获东京国际电影节亚洲最佳演员奖

来源: 2014-11-01 17:00:24

   23日下午,金秀贤出席了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 当日,金秀贤凭借《来自星星的你》获得了东京电视剧2014亚洲部门最佳演员奖。 22日为了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金秀贤通过机场出国。23日,金秀贤出现在开幕式的红毯上。 本月1日金秀贤凭借《来自星星的你》获得了韩国电视剧大赏。 另外,今年5月时,金秀贤凭借电影《隐

23日下午,金秀贤出席了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

当日,金秀贤凭借《来自星星的你》获得了东京电视剧2014亚洲部门最佳演员奖。

22日为了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金秀贤通过机场出国。23日,金秀贤出现在开幕式的红毯上。

本月1日金秀贤凭借《来自星星的你》获得了韩国电视剧大赏。

另外,今年5月时,金秀贤凭借电影《隐秘的伟大》一举获得“百想大赏”男子新人赏,更凭借《来自星星的你》获得SBS三连冠。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