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复出参加真人秀 整容前后照对比差别大

来源: 腾讯网 2015-04-07 09:59:06

  去年姚笛出轨门后一直鲜少露面,如今时隔一年姚笛已复出,参加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的录制,看来她走出“文章门”阴影。

1.jpg

 

  录制当天,《前往世界的尽头》节目组来到曼谷知名景点——丹嫩沙多水上市场。为体验当地人文风情,节目组特地安排嘉宾姚笛、大张伟分成两队进行一场“商战”:两人需各带领一位旅行达人向来往游客兜售当地特产。由于首日参与录制,姚笛刚开始还略显矜持,坐在舟上化作“安静的美女子”守株待兔;但见高调叫卖的大张伟一桶小吃已卖得见底,始终无人问津的姚笛终于按捺不住,不仅高声吆喝吸引顾客前来询价,还亲自操刀将椰子削皮去衣。令人惊讶的是,荧幕上“小女人味”十足的姚笛拿起菜刀也有模有样,一分钟不到便将一枚椰子削得平平整整。卖相可人的椰子配上面容姣好的美女,姚笛的生意渐趋火爆,近百枚椰子在短短半小时内便被抢购了一半。
  
  值得一提的是,此时正值中国赴泰旅游旺季,姚笛的现身吸引了众多中国游客围观。面对纷至沓来的拍照请求,在35度高温下忙活许久的姚笛尽管已满头大汗,但依旧露出微笑表示配合。从门可罗雀到门庭若市,心情大好的姚笛还忙里偷闲与同组队员聊天说笑,气氛相当轻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