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娜·杜波夫 惜别《吸血鬼日记》 止步第六季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7 13:07:34

  近日,《吸血鬼日记》中的女主角妮娜.杜波夫发表消息,她表示只想让埃琳娜的冒险延续6季,而在这过去的6年内,我得到了一次值得回味一生的旅程。《吸血鬼日记》失去女主角,该剧又该何去何从?

吸血鬼日记1jpg.jpg

 

妮娜·杜波夫 (Nina Dobrev) 亮相2015年名利场杂志奥斯卡晚宴

 

    妮娜·杜波夫 (Nina Dobrev) 要离开《吸血鬼日记》了?周末刚过,就有爆炸性消息传来!今早,经典美剧《吸血鬼日记》中女主角Elena的扮演者妮娜·杜波夫在Ins上Po出了一张与编剧Julie Plec的照片,Nina头戴节日气氛的星星发箍,看起来十分嗨皮,但她附的文字却与这张欢乐的图大相径庭:“我希望自己是第一个告诉你们这个消息的人,这不是一场假日庆祝趴,而是告别派对。六季以来,Elena的故事就像是我的一场奇遇,这六年的时光是我一生都会铭记在心的旅程。”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