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想见成龙遭拒 曾自杀威胁吴绮莉被无视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4 16:29:19

  小龙女惨遭母亲吴绮莉虐待事件曝光后,有好友爆料,小龙女多次因想见成龙遭拒,与吴绮莉母女关系十分危急,而且小龙女还曾试图割腕自杀威胁吴绮莉,引起不少网友的围观和感慨。

3.jpg

小龙女想见成龙遭拒 曾自杀威胁吴绮莉被无视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月中,吴绮莉涉嫌虐待女儿吴卓林(小龙女)被捕,事后小龙女由医院转到干妈Yvonne家暂住,母女俩分隔接近一个月。至四月初,自言所做一切只为母亲能获真正快乐的小龙女,终于愿意回家。

近年来,随着小龙女逐渐长大,她意识到自己与其他小伙伴的不同,时常恳求妈妈吴绮莉带自己见爸爸成龙,小龙女有多想去见爸爸成龙,都不能轻易说出口。前日,吴绮莉再次被问是否因女儿想见成龙才令关系又再恶化,吴绮莉身边好友透露,“小龙女”吴卓林想和亲生老爸成龙见面,甚至反叛割手自残发泄离家出走。吴绮莉表示不关此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