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7hbo大尺度美剧推荐 HBO美剧排行榜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2 07:59: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大西洋帝国》 《海滨帝国》是根据作家Nelson Johnson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由Terence Winter编剧,马丁斯科塞斯、蒂莫西范帕腾等执导,史蒂夫布西密、凯莉

  《大西洋帝国》

  《海滨帝国》是根据作家Nelson Johnson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由Terence Winter编剧,马丁·斯科塞斯、蒂莫西·范·帕腾等执导,史蒂夫·布西密、凯莉·麦克唐纳、迈克尔·威廉姆斯等主演的美国电视剧。

  故事设定在上世纪20年代的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联邦政府颁布禁酒令(1920-1933年)后,公开售卖酒类商品成为一种违法行为。在这种背景下,各种黑帮组织为争夺黑市控制权展开了你死我活的斗争。

2017hbo大尺度美剧推荐 HBO美剧排行榜介绍

  《大器晚成》

  当一位老实男人开始了皮肉生涯,剧情也只有向越来越重口味的方向发展,意味着每集都有不同的女客户与之云雨,秀尽情欲的把戏。

  其实剧中并没有多少裸露镜头,更重要的是它在讲述在中年却在事业和爱情上遭遇双重打击,他反省自身,发现自身“长处”,来给家庭添补费用,相比较来说《绝命毒师》也是一样,老白以为自己得了癌症活不了多久,为了给家里留点存款,才走向了制毒的道路,然后就拿到了艾美奖。

2017hbo大尺度美剧推荐 HBO美剧排行榜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hbo美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