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hbo大尺度美剧推荐 HBO美剧排行榜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16:58: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喜欢看美剧的网友一定知道HBO的电视剧,HBO美剧血腥暴力各种露的镜头让网友们饱思淫欲,大呼爽快。2017hbo大尺度美剧推荐,很黄很暴力的HBO美剧排行榜介绍。

2017hbo大尺度美剧推荐 HBO美剧排行榜介绍

  对于美剧爱好者来说,大尺度的美剧恐怕都见怪不怪了,很黄很暴力的美剧可以说是司空见惯,其中尤以HBO公司推出的美剧尺度最大。当然欧美性观念比较开放,内容题材上大大满足了很多观众们的视觉需求。

  《权力的游戏》

  当下无出其右的奇幻史诗神作。格调精致大气,气势恢宏,HBO史上最辉煌的一部居。除了吸引人的剧情,暴力、血腥、sexy场面、裸露等等一样都不少。

2017hbo大尺度美剧推荐 HBO美剧排行榜介绍

  《大小谎言》

  HBO的新剧,豆瓣评分8.8,IMDB上更是位列Top250的第97名,口碑很强。

  然而比口碑更加吸引人的,是演员卡司。

  女主:妮可·基德曼+瑞茜·威瑟斯彭+谢琳·伍德蕾

  两个高人气奥斯卡影后+新生代演技派实力小花,这阵容,真没谁了

  男主则是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身高194的北欧男神,在剧中也是一身西装笔挺的衣冠禽兽模样。

  讲真,这剧哪怕剧情再烂,就算冲着演员彪戏去看都值得了,偏偏剧情也是十分优秀。

2017hbo大尺度美剧推荐 HBO美剧排行榜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hbo美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