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馨予大尺度床戏 张馨予被强暴激情戏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08:1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馨予向来作风大胆,拍起情色喜来毫不害羞。在一场床戏中,张馨予一女对四猛男,简直是火辣至极。不仅如此,张馨予还拍被强暴的戏码,简直是为戏献身。

  《致命闪玩》现最大尺度激情戏 张馨予为戏献身

张馨予床戏

张馨予床戏

  据悉,一部由方力申、张馨予、周秀娜、李威、洪天明等人演出的青春爱情冒险电影《致命闪玩》将于8月30日上映。闪玩就是陌生人通过网络进行现实中的匿名聚会,夜店、户外都是众人选择的最佳去处。闪玩游戏最炫酷的特点就是,不留真名,玩过就翻篇,大家匿名参加,现实中不发生任何关系,但玩的过程中都极其狂野奔放。

  《致命闪玩》是以男主角方力申为主线进行讲述的,他扮演的是摄影师阿德,在一次拍照工作中逆袭了周秀娜,最后还是被甩了。为了治疗失恋之痛,方力申的朋友就带他进入了闪玩的世界。方力申参加的第一场闪玩派对是假面舞会,他才入场就被徐冬冬拽去天台。徐冬冬是近期热点的女星,以性感著称,在《致命闪玩》中的造型也是相当大胆,连体网袜加性感黑色比基尼的造型极其令人喷血。

张馨予床戏大尺度剧照

张馨予床戏大尺度剧照

  之后在闪玩派对中,方力申又遇见了张馨予,在化妆室里张馨予直接放倒方力申,贴墙热吻,水帘热吻,接下来是床上激情戏。之前,片方放出了一个花絮视频,揭秘这场吻戏和床戏的拍摄,虽然这是张馨予第一次银幕演吻戏和床戏,但方力申都抵挡不住张馨予的热情,打从心底佩服的称她为“张姐”。

张馨予贴着玻璃拍床戏

张馨予贴着玻璃拍床戏

  张馨予和李威也有几场极其暧昧的戏份,李威披着毯子围住张馨予,让她在里面换衣服,还有好几场吻戏,都拍得令人脸红心跳。不过最重头的一场,就是张馨予在戏里被几个男人轮流侵犯。起初,张馨予还是比较放不开,很多镜头都不肯拍,但是过了没几天就主动参与到怎么拍的讨论中。洪天明被她对待强暴戏的态度的反差给吓了一跳。开拍的时候虽然几个男演员很照顾张馨予,防止她走光,但因为要表现被强暴的情节,实拍的时候张馨予还是被吓哭了。

张馨予床戏几乎全裸

张馨予床戏几乎全裸

  虽说《致命闪玩》中有很多激情戏,但这只是表现男女关系的一种形式,更深层次的是讨论陌生人之间的信任度,以及游戏的危险性。而且编剧别具匠心的设置了梦境和现实两个世界,算是近年来做得比较有突破性的剧本,故事的承接也相当有料。

  张馨予《致命闪玩》一女对四猛男 频上演激情戏

张馨予床戏剧照

张馨予床戏剧照

  10月28日,电影《致命闪玩》在京探班,主演张馨予、方力申、李威、邹少官亮相。张馨予说自己是戏里唯一的女主演,在片场时其他男演员总是欺负他,而且张馨予还跟四位男主演都有吻戏或者激情戏。

  张馨予一人单挑四猛男 拍激情戏不清场

张馨予穿性感衬衫

张馨予穿性感衬衫

  探班当天是剧组在摄影棚里拍摄海报,主演洪天明缺席,张馨予和方力申、李威、邹少官这几人分别在灯光下做出各种或酷或可爱的表情,喜爱摄影的方力申还拿起相机对着搭档们拍个不停。

张馨予床戏激情火辣

张馨予床戏激情火辣

  张馨予透露,这次她跟四位男主演的关系很复杂,“我跟每个人都有感情戏,跟李威、方力申比较暧昧……”方力申插话:“就是跟李威和我都有吻戏,你说明白一点啊。”张馨予只好腼腆地笑了笑,方力申则接着剧透,“她跟我们俩是吻戏,跟洪天明、邹少官是更加暴力、激烈的戏份哦。”

  张馨予说:“第一天拍激情戏的时候特别尴尬,因为之前我没拍过,这次能挑战还觉得挺幸运的,然后他们四个人就在现场给我演绎了一下应该怎么拍。”方力申透露张馨予拍激情戏没有要求清场,张馨予则说:“因为灯光啊美术啊都是工作人员,有他们的理由在那里。”

  《致命闪玩》“强暴”戏被删 张馨予拍戏拍到哭

张馨予被强暴

张馨予被强暴

  由文隽监制、咸旭初执导,方力申、张馨予、李威、洪天明、邹少官主演,周秀娜特别出演的《致命闪玩》近日公开了一则关于被删减情节的视频,内容围绕着张馨予饰演的晓青在一次湖中野游的“闪玩”活动中遭遇的意外事件进行讲述。该片由金诚财富、杭州和润影视联合出品,将于8月30日全国上映。

  闪玩遇险张馨予拍戏拍到哭

  几位主演在看过剧本后认为,电影反映了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不论是失恋,还是被逃婚,又或是为了自己的成功而娶老板的女儿,都是当下会发生的事。“闪玩”是一个出口,可以把平时被掩藏的真我真正释放,但同时也存在着极大的危险性。

  剧本当中一场戏,就是张馨予饰演的晓青在与阿德(方力申饰)、大飞(李威饰)、橡皮(洪天明饰)、斧头(邹少官饰)的一次湖中野游活动中,因为大飞与晓青走得近,在酒精的作用下,对晓青实施了强暴。“她是一个悲剧,我很心疼这个女孩。”张馨予谈起自己饰演的角色时,流露出了心声,“她被几个男人轮流骚扰,并且骚扰成功。拍这场戏对我来说是最大的挑战,之前从来没有拍过,也没有去想过拍这样的情节。我的眼泪是发自内心的,真的是喊到撕心裂肺。”

  洪天明邹少官现场演示强暴戏

张馨予被强暴险吓哭

张馨予被强暴险吓哭

  在拍摄时,出于安全考虑,四位男主演都费尽心思尽可能的保护张馨予,和她讨论具体要怎么演,和导演商量尽可能的降低对张馨予的伤害又保证戏的效果好。刚开始时,张馨予还很在意一些尺度,以及表演方式。“拍了几天后,大家逐渐熟络起来,张馨予也渐渐放开了,忽然主动和我们讨论,应该怎么拍,这个反差很大。”

  《神雕》激情戏脑洞大开: 张馨予湿身热吻

张馨予湿身热吻

张馨予湿身热吻

  在之前的几版《神雕侠侣》中,李莫愁一出场就是冷酷无情杀人如麻的女魔头,可是于正是专门为李莫愁洗白的。前两集中,陆展元更是吻戏大爆发,水中和李莫愁的激情舌吻,也是看醉了网友,“保守的古人竟如此开放?还抱在一起唱流行歌曲?”

  张馨予床戏很黄很暴力,看着张馨予姣好的身材,相信拍床戏的时候,任何一个男演员都会很卖力。虽然事业上顺风顺水,但是感情上,张馨予好像不太顺利。前男友李晨和自己分手后,火速搭上范冰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