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明星大尺度写真盘点 性感诱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8 05:17: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赵薇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在春日阳光下,赵薇突破尺度,释放性感,演绎极致诱惑。

赵薇

赵薇

  现如今女明星所拍写真的风格越来越多,性感大尺度写真是她们很爱选择的一个风格。之所以这么做无非是为了更吸引观众眼球,当然完全彰显自己的个人魅力也是一个方面。不只是国外女星,很多中国女星也日渐大胆,掀起拍大尺度写真的风潮。

杨幂

杨幂

  因《宫锁心玉》而爆红的“晴川”杨幂,登上《男人装》拍摄封面,在写真中,杨幂一改《宫锁心玉》中清纯而又精灵的形象,不仅小露酥胸,更是大秀美臀和美腿,显得性感诱人。

刘雨欣

刘雨欣

  随着《步步惊心》收视率步步高涨,饰演明玉格格的刘雨欣人气也步步高升。戏中型格刁蛮的她有着“如清风拂面”的甜美长相,私下的造型却大胆出位,近日她曾拍摄的《男人装》及一系列爆乳写真流出,身材凸凹有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