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7hbo大尺度美剧推荐 HBO美剧排行榜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2 07:59: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黑吃黑》 黑吃黑故事的背景设定在宾夕法尼亚的女妖镇(Banshee),前罪犯Lucas Hood冒名顶替了女妖镇警长的身份,取代他成为了执法者。一方面,他用他新

  《黑吃黑》

  黑吃黑故事的背景设定在宾夕法尼亚的女妖镇(Banshee),前罪犯Lucas Hood冒名顶替了女妖镇警长的身份,取代他成为了执法者。一方面,他用他新的合法身份继续秘密地犯罪,另一方面,他在来到小镇之前,曾经得罪的黑帮暴徒,誓要将他碎尸万段,他希望暴徒能够永远找不到他……

2017hbo大尺度美剧推荐 HBO美剧排行榜介绍

  《真爱如血》

  这一部根据查琳·哈里斯的两部畅销系列小说《南方吸血鬼之深夜复活》、《南方吸血鬼之死亡俱乐部》改编的美国电视剧。本片不只有血有肉有情,血腥、sexy场面、滥交,这部根据原著小说改编的作品里还有无数让人毁三观的桥段。

2017hbo大尺度美剧推荐 HBO美剧排行榜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hbo美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