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子文大尺度照片 王子文低胸性感“小妖精”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04:0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前,王子文性感低胸装一度引起网友的争议,为什么呢?难不成有料好看大家还不乐意?其实情况并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样。具体情况请看下文,更有王子文大尺度照让你一饱眼福呦。

王子文性感低胸装

王子文性感低胸装

  王子文性感低胸装事业线诱惑十足 网友直呼你美你说了算

  近日,王子文性感低胸装事业线诱惑十足。自从欢乐颂播出后,王子文就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网友看到这么美的王子文纷纷称道,你美你说了算。

  据悉,在7月6日晚,王子文通过微博晒性感诱惑照,并称:“觉得我美呆了请点赞,觉得我很美cry请评论,觉得美炸天请转发!!!!!”照片中,王子文一头漂亮的短发,正在享受甜品,手里的叉子放于嘴边一脸挑逗样,红色抹胸装露出性感的事业线,美艳诱惑力十足。

王子文红色抹胸装露出性感事业线

王子文红色抹胸装露出性感事业线

  看到以上的状况,不少粉丝纷纷在其微博留言,纷纷称道:又赞又评论又转发的你娶不娶?

  然而也有网友对王子文性感低胸装照进行调侃:平了一点。真是众口难调。

  @小萝莉豆豆_527:项链不错

  @天生小卷毛要卷卷卷出霸气人生:涛姐说 子文该瘦的地方瘦,该丰满的地方丰满[偷乐][偷乐][偷乐]

  @是浅草:你最美!!!今天妖精美cry[doge]

王子文低胸装网友怎么看

王子文低胸装网友怎么看

  @你永远是我爱的馨予:美美的,就是胸平了一点

  @_愿你好L:全套代表我中毒已深,无法自拔,脑公[心]@王子文Olivia

  @sandy0431:妖精 哪跑儿[喵喵][喵喵][喵喵]

  @奶盖牛奶糖-:那个蛋糕是胖仙女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