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水神是穗禾杀的吗 原著小说润玉利用锦觅杀旭凤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7-31 15:18:23

   导读:《香蜜沉沉烬如霜》水神是穗禾杀的吗 原著小说润玉利用锦觅杀旭凤,润玉后面为了得到锦觅直接将其囚禁,直接准备大婚。

56.jpg

    原来穗禾此番前来是问润玉一味药。润玉真是腹黑啊,他当日算计到一切,知道葡萄要金丹是去救凤凰,于是与太上老君说情,本未料到葡萄会用自己六成灵力去换丹,这样既承了帮忙说情的情,又保住了老君金丹。没想到葡萄毫不犹豫去换了,与此同时他也防备到了万一这种情况出现,所以他出了一条毒计,并未减少金丹药份,却在金丹中加入一味药,这味药有去火性的功用,而凤凰本属火,服下金丹后,一直受着法力反噬的折磨,十分痛苦。穗禾前来是逼问那位药的名称,润玉自然不肯给,并说明了是穗禾杀了水神,她长期跟着天后,红莲业火也知之一二,知道水神仅余一般修为,痛下杀手,为天后报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