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3》李世民扮演者郑国霖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08:3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在《隋唐英雄》3、4中,郑国霖再次出演唐太宗李世民,这是他自2003年《隋唐英雄传》后再次饰演同一角色。这次,郑国霖也再次和张卫健合作,两

  最近,在《隋唐英雄》3、4中,郑国霖再次出演唐太宗李世民,这是他自2003年《隋唐英雄传》后再次饰演同一角色。这次,郑国霖也再次和张卫健合作,两人说起当年的事,张卫健直言不讳:“那时我觉得你将来肯定会有出息,所以才和你说这番话。”这次拍《隋唐英雄》3和4的时候,郑国霖一见张卫健,就收到张卫健送他的专辑,结果上面赫然写着“尊敬的国霖哥”。张卫健解释说,因为这次在《隋唐英雄3》里,郑国霖饰演的李世民是王,而自己饰演的程咬金是臣,所以要尊称一声“哥”。

  美人天下

  大型宫廷魔幻剧《美人天下》在五大卫视同步播出。该剧汇集张庭、郑国霖、李小璐、明道、杨幂、何晟铭的全明星阵容。郑国霖在剧中饰演唐高宗李治,受到媒体和观众的好评。巧合的是,因曾经还饰演过李治的父亲、唐太宗李世民,郑国霖被很多粉丝称为“唐朝皇帝专业户”

  郑国霖一人演过父子两代皇帝

  《美人天下》讲述武则天掌管后宫期间发生的一系列关系社稷安危的离奇案件,其中武则天与李治之间跌宕起伏的爱情与阴谋是全剧的重头戏。近期佳作不断的郑国霖因为出演唐高宗李治这一角色人气水涨船高,不仅赢得了媒体认可,更引发网友的热议。有热心网友爆料,《美人天下》是郑国霖第二次演唐朝皇帝了,第一次是在曾红极一时的古装大戏《隋唐英雄传》 中饰演唐太宗李世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