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榜》马招娣扮演者姜鸿个人资料及出演电视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00:3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封神英雄榜》马招娣扮演者姜鸿个人资料及出演电视剧 姜鸿,出生于安徽芜湖,华谊兄弟签约女演员,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1997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真命小和尚之十

《封神英雄榜》马招娣扮演者姜鸿个人资料及出演电视剧

  姜鸿,出生于安徽芜湖,华谊兄弟签约女演员,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1997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真命小和尚之十二铜人》。2000年出演古装神话剧《天地传说之鱼美人》,2004年出演古装历史剧《杨门虎将》;2005年主演《秦王李世民》和《雪域迷城》;2013年主演《新洛神》。

  姜鸿曾参演多部影视作品,从《深宅》中的双面伊人,到《中国式相亲》中甜美单纯,再到《黑玫瑰》中的英姿飒爽,其宜古宜今的可塑性完全可以轻松驾驭不同年代不同性格的角色,

  凭借扎实演技、努力认真的演戏态度成就了她在多部大戏中的绝佳表现。姜鸿表示:每一次的出演对她来说都是一次挑战,她希望自己可以不断的突破形象,在带给观众新鲜感的同时,也给自己带来更多的全新体验和更大的动力。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姜鸿在《黑玫瑰》中饰演的吴天娇一角,在剧中的出色表演使得其人气急升。姜鸿饰演吴天娇,不但智慧出众、性感妖娆,旗袍加身,大展玲珑曲线,而且还着戎装,英姿飒爽展现军人风采。性格乖巧、温婉知性的她也有坚强刚毅的一面,将这个独特个性的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气质清新的姜鸿不再做观众眼中的“古典美女”,而是特例独行的另类女特工。

  由希世纪影视,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古装励志大戏《陆贞传奇》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之中。姜鸿出演外表冷艳、衷心护主的内廷女官—王璇。深处内宫争斗的漩涡之中,依靠自身的聪明才智,在维护主子利益的同时,恪守自己的职责,步步为营,正直不阿。本就不讨巧的人物在她的认真演绎之下,赢得了观众的掌声,进一步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