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3》杨妃结局 扮演者蒋林静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20:23: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隋唐英雄3》杨妃结局 扮演者蒋林静个人资料 杨妃就是杨如意,在《隋唐英雄》第1,2部中的演员是孙耀琦出演;第3部中的演员是 蒋林静 出演。杨妃,隋炀帝杨广的女儿杨如意,唐

 《隋唐英雄3》杨妃结局 扮演者蒋林静个人资料

        杨妃就是杨如意,在《隋唐英雄》第1,2部中的演员是孙耀琦出演;第3部中的演员是蒋林静出演。杨妃,隋炀帝杨广的女儿杨如意,唐太宗的妃嫔,生吴王李恪、蜀王李愔。在前两部中的杨如意心地善良,为人单纯,和《隋唐英雄3》中表现的心狠手辣,一点不像一个人。这也许是身在后宫中,为了自己和儿子的前途不得不用的手段吧。

杨妃

  在《隋唐英雄3》中的杨妃,得知李世民封李嚣李牧为王爷时,便怀恨在心,设计毒死小皇子。当欧阳飞燕再次怀孕后,便在皇后耳边离间,看皇后不上当,就决定除掉皇后和飞燕肚中的婴儿。杨妃先毒晕皇后,再陷害飞燕,使飞燕被打入冷宫。而当飞燕即将生产时,便收买接生婆,让刚出生的婴儿在水中溺亡。但被飞燕用死婴替代,让玉瑶带出宫。从曝光的剧照中,杨妃结局应该被查出真相,打入冷宫。李世民是很爱她的。只可惜“前朝公主”的身份令李世民和如意这样纠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