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3》李世民扮演者郑国霖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08:3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隋唐英雄3》李世民扮演者郑国霖个人资料 郑国霖,内地实力男星,其主演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曾获28届飞天奖最佳影片。他出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作品,像《隋唐英雄传》

《隋唐英雄3》李世民扮演者郑国霖个人资料

   郑国霖,内地实力男星,其主演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曾获28届飞天奖最佳影片。他出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作品,像《隋唐英雄传》中的李世民,《绝世双骄》中的小江,《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里的两弹之父邓稼先以及《美人天下》颠覆性饰演腹黑皇帝李治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硬朗帅气的外表,超强优质的演技让郑国霖成为内地最具实力的人气男星。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中,郑国霖摇身一变,成剧中最大反派。演惯了好人的他扮起坏人依然博得满堂彩。而在剧中他英气的造型也被观众封为”民国男神“。


 

  中文名郑国霖

  外文名Calvin

  别    名:晓晓、锅子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中国上海

  出生日期:1976年5月27日

  职    业:影视演员

  代表作品:《隋唐英雄传》《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美人天下》《绝世双娇》

  身    高:176公分

  体    重:65公斤

  血    型:A型

演艺经历

  郑国霖1976年5月27日出生于中国上海,影视演员,其代表作品有《隋唐英雄传》,《君子好逑》,《家》,《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美人天下》《隋唐英雄3》等。

  郑国霖:不能一直“小生”下去

  看到他,你会觉得这是一个儒雅男子,安静温和,偶尔活泼,绝不会想到他还能塑造一个坏人。但看过《像火花像蝴蝶》后,你会觉得他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大反派。他就是郑国霖,前阵子热播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中唐立平的扮演者。“我不能一直小生下去,因为那是一条越走越窄的路。”郑国霖坦言,他希望尝试各种角色,磨练自己,把路拓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