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3》俞游兰、花大脚扮演者 刘梓娇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23:56: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隋唐英雄3》俞游兰、花大脚扮演者刘梓娇个人资料 刘梓娇 、中国女演员。刘梓娇曾在2001年获得悉尼华裔小姐冠军。2006年10月28日刘梓娇荣获凤凰卫视200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大洋洲赛区

《隋唐英雄3》俞游兰、花大脚扮演者 刘梓娇个人资料

        刘梓娇、中国女演员。刘梓娇曾在2001年获得悉尼华裔小姐冠军。2006年10月28日刘梓娇荣获凤凰卫视“200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大洋洲赛区冠军,全球总决赛亚军。近年来,主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如:《新三国》,《新情义无价》,《倾世皇妃》,《隋唐英雄》,《幸福保卫战》等。

刘梓娇

  因出演热播剧《新三国》中温柔“曹皇后”而被大家熟知的刘梓娇,凭借宫廷剧《倾世皇妃》,人气再度攀升。剧中,刘梓娇饰演的“连思公主”泼辣刁钻、野蛮无理,但是在遇到男主角孟祈佑后,便陷入了深深的爱恋中。因为所爱非人,她自怨自艾,因爱生恨,最终落得悲惨结局。

  现实生活中的刘梓娇,则是一个幸运的对象。她出生于北京,从小就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曾经留学澳大利亚多年,取得了法律商学双学位。跟一般娱乐圈的女明星相比,除了美貌,刘梓娇拥有广泛的见识以及精明的才干。这也正是她能在芸芸女星中脱颖而出嫁得豪门的原因之一。

  2011年10月22日,刘梓娇和莫懿的婚礼在京郊华彬庄园举行。据介绍,莫懿是北京某高尔夫球场的持有人,更是风投界的名人,这也让众多一心想嫁豪门的女明星羡慕不已。这场婚礼阵势十分庞大,不仅出动了超级豪华跑车队,到场的都是文体娱乐圈的明星,这也成为了京城老百姓热议的话题。而刘梓娇,终于完成了自己人生的最重要步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