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求婚丁文琪 其个人资料被网友热搜

来源: 新浪网 2016-11-30 01:54:09

  导读:近日林宥嘉微博表白丁文琪,并向其求婚。过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林宥嘉再次发文称自己求婚成功,这也是让很多的小迷妹躁动了一下。并且林宥嘉个人资料被网友热搜,网友表示怕其对丁文琪不够好。

林宥嘉.jpg
林宥嘉参加某活动(图)
 
  2011年5月6日,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美妙生活》,并凭借该专辑获得Musc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传媒推荐男歌手等奖项。2012年6月22日,林宥嘉第四张个人国语专辑《大小说家》正式发行;2013年5月林宥嘉入围24届金曲奖最佳男国语演唱人奖。2014年5月23日,发行EP《口的形状》,同年的下半年开始服兵役。
 
  2015年7月,林宥嘉退伍。10月4日,上海简单生活节星空舞台上,林宥嘉打头阵,在雨中连唱1小时。2016年复出开巡演并于6月17日发行第五张专辑《今日营业中》。8月22日,专辑中的歌曲《天真有邪》获得全球流行音乐金榜2016上半年度20大金曲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