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杨洋电话号码曝光 其个人资料被热搜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9 10:54:45

  导读: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饰演者杨洋实力圈粉,其个人资料被网友热搜。而肖奈为了与女主贝微微见面,将自己的手电话号码报给微微。网友还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拨打电话,但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竟然打通了!

微微一笑很倾城.jpg
  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饰演者杨洋实力圈粉,其个人资料被网友热搜。而肖奈为了与女主贝微微见面,将自己的手电话号码报给微微。网友还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拨打电话,但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竟然打通了!杨洋在《微微一笑》中扮演资讯工程系大四生“肖奈”,除了学霸身分,还是网络游戏称霸全服务器的第一高手“一笑奈何”,暗自倾心郑爽饰演的大二生 “贝微微”。
 
  他为了约女主角见面,主动报出了手机号码“13585904041”,事实上这段画面仅一闪而过,网友却没放过火速记下,许多人一打竟听到他的语音留言“你好,我现在不方便接电话,有事可以写我微信,电话号码就是微信……。”网友惊呼“杨洋这低音炮酥爆我了”、“剧组业界良心”、“我真的疯了居然打了这个电话”。另外有人发现一播就响起对方声音,其实是接通前的铃声服务,网友得知播了有听到偶像低音炮的福利,轮番打电话加好友,还有人留言告白,成了电视剧意外爆红焦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