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汐姑姑孙茜疑有喜 其个人资料简介遭热搜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8-25 14:01:55

  导读:在《甄嬛传》中饰演槿汐姑姑的孙茜,近日在医院门口曝光。槿汐姑姑孙茜疑有喜,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孙茜与丈夫幸福相拥。其个人资料简介,曾是一名女兵。

孙茜与老公在医院.jpg
   日前,记者在首都机场偶遇“槿汐姑姑”孙茜的身影,老公蔡远航也亲自接机,两人驾车来到丽都某私立妇产医院,三小时后两人在医院门口拥抱庆祝,被怀疑孙茜已有孕在身,更有网友大胆猜测可能怀了双胞胎。
 
  孙茜曾经是武警部队的一名女兵。离开部队后孙茜考取了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毕业后进入北京人艺工作。2004年,参演首部电视剧《逆水寒》;2005年,参演电视剧《马鸣风萧萧》。2008年,在电视剧《爱在战火中》中担任女主角“兰花花”;11月,参演的电视剧《母仪天下》播出。2009年,参演电视剧《雾柳镇》饰演热辣叛逆的女土匪“小妹”。2010年6月,参演刘小锋主演电视剧《尖刀》在山东、云南、河南、陕西四家卫视同步播出,饰演女主角万淑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