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求婚丁文琪 其个人资料被网友热搜

来源: 新浪网 2016-11-30 01:54:09

  导读:近日林宥嘉微博表白丁文琪,并向其求婚。过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林宥嘉再次发文称自己求婚成功,这也是让很多的小迷妹躁动了一下。并且林宥嘉个人资料被网友热搜,网友表示怕其对丁文琪不够好。

林宥嘉求婚丁文琪1.jpg

林宥嘉求婚丁文琪(图)

  29岁歌手林宥嘉和31岁女友丁文琪稳定交往2年多,近来越发高调,不仅在公众场合秀恩爱,更大方表示有想结婚的念头。11月29日,林宥嘉突然发表长文向女友丁文琪求婚,表示自己好紧张,要今天把事情定下来。

  约一个小时后,他微博晒出自己与丁文琪拥抱的合影,配文:“她说好”,表示求婚成功。网友纷纷送祝福“祝福我的青春”、“这个时候肯定很多老粉和我一样又开心又难过吧”,还有网友逗趣点评:“可以每天一起喝红豆汤”。
 
  2007年,林宥嘉获得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冠军,和华研国际音乐签下六年的唱片和经纪合约,后参与了两张合辑和一张电视原声带的录音,并和很多的商业演出和广告拍摄9月,林宥嘉两度赴香港参加商业演出;11-12月和周定纬、潘裕文以及许仁杰赴香港和星马宣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