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自曝皈依佛门 “毒袭中国娱乐圈”成为话题被网友热搜【图】

来源: 北青网 2016-01-26 16:12:57

  歌手李玉刚号称“当代梅兰芳”,以男扮女装的反串特色表演为人熟知。于其自身,李玉刚心中近两年来有两件事挥不去、绕不开,一是毒袭娱乐圈、二是皈依佛门。自曝铂铱佛门热搜度急剧上升,是为了达到人气效果还是为何呢?

 

李玉刚自曝皈依佛门 “毒袭中国娱乐圈”成为话题被网友热搜【图】

    中新网长春1月25日电头戴黑色礼士帽、深色长款大衣加身,出现在长春的李玉刚儒气十足。25日,作为吉林省政协委员的他参加当日开幕的政协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这位从吉林走出去的中国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以男扮女装的反串特色表演为人熟知。在海内外舞台的精湛演出也为李玉刚赢得了“当代梅兰芳”的称号。

    于其自身,李玉刚心中近两年来有两件事挥不去、绕不开,一是毒袭娱乐圈、二是皈依佛门。

    2014年5月,李玉刚被吉林省禁毒委员会聘为“禁毒宣传形象大使”。此后,拍摄广告、四处宣讲,他将大量精力投入到了禁毒宣传工作中。

    此番接受记者专访时李玉刚坦言,感觉身上的担子很重。尤其是在近年来“毒袭中国娱乐圈”,明星艺人频现涉毒事件的背景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