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毅全新写真尽显呆萌 青云志成毅个人资料被网友热搜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9-07 02:06:11

  导读:近日,由李易峰、赵丽颖、成毅等主演的《青云志》热播。成毅全新写真尽显呆萌,其个人资料被热搜。据爆料,青云志结局提前知。青云志林惊羽张小凡反目。

成毅写真.jpg

   近日,由李易峰、赵丽颖、成毅等主演的《青云志》热播。成毅全新写真尽显呆萌,其个人资料被热搜。据爆料,青云志结局提前知。青云志林惊羽张小凡反目。近日,青年演员成毅曝光了一组全新写真,呆萌气质尽显。照片中的成毅一改在《青云志》中的高冷师兄形象,穿上搞怪的竖条衬衫裙,外搭红色亮面夹克,卷发呆萌,调皮气质尽显。奇异的造型加上卖萌搞怪的表情,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更加真实可爱的阳光大男孩儿形象。

  成毅,1990年5月17日出生于湖南怀化,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戏毕业的成毅曾出演过《女生宿舍》、《诡爱》、《不可思异》、《爱在风起云涌时》等多部电影、电视剧作品。2012年因出演电影《诡爱》的男一号苏阳而走红。2014年主演的悬疑推理电影《女生宿舍》正式上映。成毅出演的《诛仙青云志》将在2016年湖南卫视暑假档播出,剧中,成毅任男二号饰演“林惊羽”。
 
 
  关于《成毅全新写真尽显呆萌 青云志成毅个人资料被网友热搜》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