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个人资料简介 曹云金何云伟李菁骂师傅德云社惊人真相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6 08:22:42

  导读:曹云金怒斥郭德纲引周一见热搜,而对于郭德纲徒弟骂战的事件也不是一个两个了,之前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也传的沸沸扬扬的,可以看出郭德纲和徒弟他们之间的恩怨不浅,要不然曹云金何云伟李菁也不会时时炮轰郭德纲了,对此,网友们指责更多的是何云伟李菁,骂他们两人是小人,但是内情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深扒郭德纲个人资料简介,曹云金何云伟李菁骂师傅德云社惊人真相遭扒。

曹云金3.jpg

  2007年:酬劳事件

  郭德纲:在钱上,没亏待任何人

  曹云金:拍戏,郭德纲分文不给

  当年曹云金和德云社分道扬镳时,不少人猜测其中原委,“利益分摊不均”之说甚嚣尘上。但彼时郭德刚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一再表示:“从没在钱上对不起过任何人。08年陆续有人退出德云社,现在你让他说哪天给钱给少了,他说不出来。没有人说得出来,他只是一个托辞而已。以前退出的这些位,演一场拿几万。记住,德云社是现在说相声挣钱最多的单位。”

  曹云金称,自己在07、09年拍摄《窦天宝传奇》和《三笑才子佳人》时,郭德纲均“分文没给”,为了填饱肚子,自己要不停地去赶150块一场的演出,即便08年德云社天津开分社,一场卖出十几万票房,自己也仅拿到500块演出费,抛去路费等等,往往算下来自己还是赔的,并非一场演出可拿几万块。

视频:曝郭德纲早年真人秀片段 被关橱窗48小时吃泡面

  2010年:背弃师门事件

  郭德纲:曹云金作背弃师门之事 不同自己联系

  曹云金:郭德纲不守承诺 “推”我出门

  2010年,郭德纲弟子打伤记者,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随后,包括曹云金在内的多名弟子出走,外界称是“八月风波”。一时间,德云社的公众形象直线下降,2012年,郭德纲接受采访时,称与曹云金三年来没有任何联系,师徒关系破裂一事正式曝光。而后,在多个场合,郭德纲也不时提起被徒弟背弃之事,曹云金成为众矢之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