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个人资料简介 曹云金何云伟李菁骂师傅德云社惊人真相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6 08:22:42

  导读:曹云金怒斥郭德纲引周一见热搜,而对于郭德纲徒弟骂战的事件也不是一个两个了,之前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也传的沸沸扬扬的,可以看出郭德纲和徒弟他们之间的恩怨不浅,要不然曹云金何云伟李菁也不会时时炮轰郭德纲了,对此,网友们指责更多的是何云伟李菁,骂他们两人是小人,但是内情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深扒郭德纲个人资料简介,曹云金何云伟李菁骂师傅德云社惊人真相遭扒。

360截图20160906080215158.jpg

曹云金怒斥郭德纲见不得光 深扒曹郭师徒恩怨真相始末

曹云金 郭德纲《我爱体育》

  对此,曹云金表示,自己之前从未有过离开想法,只是对德云社合同的条约有疑虑,在得到郭德纲允许情况下,暂不签约,郭同时对他承诺:“任何时候,任何一家剧场,你都可以演出,这是你的特权。”但到了2010年10月,郭德纲突然禁演曹云金,且拒绝沟通,曹似才意识到是不签约的行为导致自己可能已经被赶出社。之后几年,曹在过年过节也都会给郭德纲夫妇发送问候信息且一直在寻求各种沟通机会,但无果。曹文中写到,“是你(郭德纲)硬生生把我亲手推出了门外。”至于对郭德纲频频在公开场合提及师徒之事、暗有不满,曹云金认为,他这是在试图“掌握话语权,用舆论压倒我”。

  除了以上热门争议事件,曹云金这次也在文章中爆出新料,连用几个反问句暗指自己知道郭德纲“更多见不得光的过去”,“你还记的你04年为什么从右安门搬到大兴的邮局宿舍吗?你还记的你生命中有个人叫杨新华吗?你还记的那个跟着你的女记者吗?珠市口剧装店的事儿你也都忘干净了?”具体指代何事?暂无从知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