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个人资料简介 曹云金何云伟李菁骂师傅德云社惊人真相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6 08:22:42

  导读:曹云金怒斥郭德纲引周一见热搜,而对于郭德纲徒弟骂战的事件也不是一个两个了,之前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也传的沸沸扬扬的,可以看出郭德纲和徒弟他们之间的恩怨不浅,要不然曹云金何云伟李菁也不会时时炮轰郭德纲了,对此,网友们指责更多的是何云伟李菁,骂他们两人是小人,但是内情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深扒郭德纲个人资料简介,曹云金何云伟李菁骂师傅德云社惊人真相遭扒。

 360截图20160906080203636.jpg

郭德纲个人资料简介 曹云金何云伟李菁骂师傅德云社惊人真相遭扒

  自从郭德纲圈地打人事件后,何云伟、李菁便在这个敏感时期宣布退出德云社,之后,还幸运地登上了2011年春晚的舞台,让人颇感意外。而且,也从中看出来,央视对于郭德纲是绝对不重视甚至是歧视的。这之后,只要郭德纲有点事儿,何云伟和李菁便第一时间出头露面痛批、炮轰郭德纲,似乎与郭德纲永远都势不两立。

  何云伟李菁郭德纲之间是合作者的关系,同时郭德纲是何云伟的师傅,而李菁则是郭德纲创办的德云社最资历的员工。何云伟李菁郭德纲三人可以说是战友,是同盟,其中也有情谊在。但是何云伟李菁却退出了德云社,还破口大骂郭德纲。面对昔日的恩人,何云伟李菁不仅没有帮忙,还破口大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