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个人资料简介 曹云金何云伟李菁骂师傅德云社惊人真相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6 08:22:42

  导读:曹云金怒斥郭德纲引周一见热搜,而对于郭德纲徒弟骂战的事件也不是一个两个了,之前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也传的沸沸扬扬的,可以看出郭德纲和徒弟他们之间的恩怨不浅,要不然曹云金何云伟李菁也不会时时炮轰郭德纲了,对此,网友们指责更多的是何云伟李菁,骂他们两人是小人,但是内情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深扒郭德纲个人资料简介,曹云金何云伟李菁骂师傅德云社惊人真相遭扒。

曹云金1.jpg

郭德纲个人资料简介 曹云金何云伟李菁骂师傅德云社惊人真相遭扒

28日,郭德纲提前带家人及德云社全体百十来人到北京昌平区天寿陵园候耀文墓地祭扫,郭德纲在师傅墓前带头痛哭。然而,侯耀文作为李菁、何云伟的师叔、师爷为何他们两人没能前去祭拜?何云伟则解释道:“上坟这件事必须低调!我们会自己悄悄的去,不想大张旗鼓,更不想拿这件事来炒作。”除此之外,何云伟还向记者透露,3月22日侯耀文骨灰下葬的消息是“不胫而走”,而28日郭德纲率弟子祭拜侯耀文遭媒体曝光则是“故意为之”,两者性质完全不同。

对于没能出现在下葬仪式,郭德纲曾解释说:“因为黄历上说那天“忌安葬”,不是一个适合下葬的日子。”对于这种解释,李菁表示非常怀疑,他特意向记者强调:“据我所知,郭老师十分不信黄历,就因为这儿他就信了?”如此看来,李菁、何云伟对郭德纲的高调上坟的举动极为不满。

何云伟李菁郭德纲之间是合作者的关系,同时郭德纲是何云伟的师傅,而李菁则是郭德纲创办的德云社最资历的员工。何云伟李菁郭德纲三人可以说是战友,是同盟,其中也有情谊在。但是何云伟李菁却退出了德云社,还破口大骂郭德纲。面对昔日的恩人,何云伟李菁不仅没有帮忙,还破口大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何云伟则对外表示,希望能跟德云社“好合好散”,还透露2010年开始就不在德云社演出,跟郭德纲也有半年没联系,暗示矛盾由来已久。对于李鹤彪“打人门”,何云伟则称最近很少演出,对德云社内部的事情不太清楚。至于郭德纲经纪人,同时也是德云社总经理的王海电话未能接通,不过在接受采访时,王海语带疲倦地说:“让我休息一会吧。就这点破事,现在不作回应吧。”

 

 关于《郭德纲个人资料简介 曹云金何云伟李菁骂师傅德云社惊人真相遭扒》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