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个人资料简介 曹云金何云伟李菁骂师傅德云社惊人真相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6 08:22:42

  导读:曹云金怒斥郭德纲引周一见热搜,而对于郭德纲徒弟骂战的事件也不是一个两个了,之前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也传的沸沸扬扬的,可以看出郭德纲和徒弟他们之间的恩怨不浅,要不然曹云金何云伟李菁也不会时时炮轰郭德纲了,对此,网友们指责更多的是何云伟李菁,骂他们两人是小人,但是内情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深扒郭德纲个人资料简介,曹云金何云伟李菁骂师傅德云社惊人真相遭扒。

曹云金5.jpg

郭德纲个人资料简介 曹云金何云伟李菁骂师傅德云社惊人真相遭扒

此前,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一事在网上议论纷纷,这也让网友们纷纷感叹到昔日恩情荡然无存,本是天涯同路人,莫到终头是仇敌。那他们之间究竟有什么样的恩怨呢?让昔日关系那么好的他们变成今天这样糟糕的关系呢?

此前,李菁、何云伟出席了星夜相声会馆综艺专场落户全聚德和平门店的新闻发布会。当谈到郭德纲率众弟子祭拜侯耀文时,李菁、何云伟感到颇为不屑,直指郭德纲高调……

李菁、何云伟出席了星夜相声会馆综艺专场落户全聚德和平门店的新闻发布会。当谈到郭德纲率众弟子祭拜侯耀文时,李菁、何云伟感到颇为不屑,直指郭德纲高调的祭拜仪式纯属炒作,更是反问道:“上坟还通知媒体,是为了尽孝心,还是宣传自己啊?”旁边的李菁也表示:“我们去祭拜也不会通知媒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