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个人资料简介 曹云金何云伟李菁骂师傅德云社惊人真相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6 08:22:42

  导读:曹云金怒斥郭德纲引周一见热搜,而对于郭德纲徒弟骂战的事件也不是一个两个了,之前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也传的沸沸扬扬的,可以看出郭德纲和徒弟他们之间的恩怨不浅,要不然曹云金何云伟李菁也不会时时炮轰郭德纲了,对此,网友们指责更多的是何云伟李菁,骂他们两人是小人,但是内情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深扒郭德纲个人资料简介,曹云金何云伟李菁骂师傅德云社惊人真相遭扒。

360截图20160906081432815.jpg

 而在曹云金离开德云社后,郭德纲、曹云金师徒反目的新闻时不时抢占新闻头条,各种深扒和解密亦是层出不穷。近日,郭德纲晒出德云社家谱,正式除名曹云金、何云伟,并在微博公开发声,似喊话曹、何二人,要回其名讳中的“云”字。随后,曹云金发长文,称“云”字系德云社创始人张文顺所赐,不会改名,并历数与郭德纲的恩怨,暗示手中有更多猛料。

  视频:盘点郭德纲曹云金多次隔空喊话

 文中,曹云金历数与师傅郭德纲的纠葛,从02年拜师开始,到10年“被迫”出走,及至16年公开回应郭德纲“清理门户”的控诉,大致如下:

曹云金之前在节目中一直称郭德纲为师父 句句话感恩戴德

  2002年:拜师收费事件

  郭德纲:收徒弟,没要过他们一分钱

  曹云金:郭撺掇大家骗徒弟学费

  2002年,曹云金前往北京拜师学艺,郭德纲收留其在家学艺,师徒关系初成。郭德纲早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徒弟,曾表示:“我的宗旨是不靠徒弟挣钱。虽然我们这个行业,有些人收徒弟时会收对方10万元、20万元的,但我不会。这么多年,我收这么多徒弟,没要过他们一分钱。我收徒弟是替祖师爷传道,这里面既无利益,其他的也就不重要了。”

郭德纲谈退社弟子现场落泪 掩面痛哭

  而在今日曹云金发布的文章中,曹却指出,当年师从郭德纲,除了每年交小一万块学费,每月还要交500饭费,500生活费等等。而自己这辈儿向郭德纲拜师时,每个人也必须交3000元拜师费,再到有后辈拜师,郭德纲甚让徒弟们统一口径,告其收费5000元,旨在“多赚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