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前女主播方静44岁患癌去世 盘点那些因病早逝的美女主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7 08:50:31

  不知道今年是不是央视的多事之秋,先是女主播相继辞职离开然后是女主播方静英年早逝令人唏嘘感慨,希望喜欢方静的观众不要伤心也希望她的家人不要太过悲伤.


15639172_982680.jpg

  央视前女主持人方静11月18日在台湾去世。亲属治丧小组发布讣告,“我们的亲人方静于2015年11月18日上午10点26分因癌症医治无效去世。”方静生前好友、媒体同仁和多位明星纷纷通过网络寄托哀思。

  方静,1971年出生,国家一级播音员,先后担任《东方时空》、《焦点访谈》、《国际观察》等名牌栏目主持人。方静去世的消息一经公布,众多她的生前好友和媒体同仁、明星等纷纷在网上表达了悼念之情。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