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前女主播方静44岁患癌去世 盘点那些因病早逝的美女主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7 08:50:31

  不知道今年是不是央视的多事之秋,先是女主播相继辞职离开然后是女主播方静英年早逝令人唏嘘感慨,希望喜欢方静的观众不要伤心也希望她的家人不要太过悲伤.

M0003DBCggSDlZkLEKABsDJAABcx4NVKjY207.jpg

  2012年8月1日,浙江电台音乐调频动听968在其官方微博发出一条讣告,“主持人郭梦秋于7月31日晚在家中突发心肌梗塞,经急送新华医院抢救无效辞世,年仅25岁。”

有网友翻出郭梦秋之前的微博,发现很多内容都是抱怨高压生活的,一时间,一场关于“生命、压力、猝死”的讨论在网络上展开。

    浙江电台副总编辑谢女士表示:“郭梦秋死于心肌梗塞。之前连她本人都不知道身体有问题,这是突发的,我们都感到很意外很吃惊。”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