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志颖双胞胎儿子近照名字曝光 老婆陈若仪被骂好丑个人资料照片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5 21:12:15

  今年41岁的林志颖又喜获得双胞胎儿子,日前,林志颖老婆陈若仪破腹产下重2641克和2639克的兄弟两,林志颖也在微博手抱2儿子照片近照报喜,并称:老婆辛苦了!宝贝儿子的英文名字也随之曝光,分别于“J”和“K”开头,但对于老婆陈若仪频次被网友骂好丑是怎么回事?林志颖老婆陈若仪的个人资料被遭扒出。

2345截图20151205211218.jpg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近照名字曝光 老婆陈若仪被骂丑个人资料遭扒林志颖,早前在微博爆出妻子陈若仪已经怀二胎,并且是双胞胎的消息。之后又发布微博询问网友取名字事宜。今日,林志颖终于微博自爆KIMI的两个双胞胎弟弟顺利出生啦。林志颖双胞胎儿子的照片名字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老男神”林志颖双胞胎儿子出生啦!爱妻陈若仪5日早上10点在台北剖腹产下宝宝,兄弟俩分别重达2641克和2639克,而且是异卵双胞胎,长相不一样,一出生个性就截然不同,哥哥哭得很有力气,弟弟反应则显得很沉稳。而他陪老婆生产期间可说是“爱妻魔人”,为了帮老婆解馋,半夜直衝阳明山老店买包子,还因为一起吃宵夜胖了4公斤!
 
  林志颖再抱得2个宝贝儿子,他心情兴奋也不忘疼惜爱妻,说声“老婆辛苦了!”有关双胞胎小兄弟的名字,他表示想名字真的很伤脑筋,还因此求问女神钟丽缇和张柏芝,统整了朋友们给的意见后,决定给哥哥取名Jenson、弟弟则叫做Kyson。而双胞胎兄弟的名字暗藏玄机,开头“J”和“K”其实也是他和老婆的英文名字Jimmy和Kelly的第一个字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