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俪爆料《芈月传》篡改历史 真实黄歇小芈月20岁是男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6 21:34:08

  《芈月传》正在热播中,但是剧中的环境背景和人物设定也备受争议,孙俪也曾爆料真实的芈月并非观众眼中的“白莲花”,芈月不但心狠手辣,而且与芈月也并非剧中所演青梅竹马,真实的黄歇小芈月足足20岁,其实是男宠的身份。


1.jpg


  年末备受期待的历史大剧《芈月传》终于在东方卫视揭开面纱,与郑晓龙执导的另一部女性大剧《甄嬛传》架空历史不同,《芈月传》则是以历史上真实存在的秦宣太后为原型。在采访中郑晓龙也介绍说,该剧除了宫斗,更多的是对芈月这个人物以及与她存在关系的人物进行解读。历史上真实的芈月是什么样的?这位中国历史上的第一位“太后”有着怎样波澜壮阔的一生?她的感情生活是否如剧中一样?昨日记者采访了相关历史学者,来揭秘这位神秘女性的一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