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前女主播方静44岁患癌去世 盘点那些因病早逝的美女主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7 08:50:31

  不知道今年是不是央视的多事之秋,先是女主播相继辞职离开然后是女主播方静英年早逝令人唏嘘感慨,希望喜欢方静的观众不要伤心也希望她的家人不要太过悲伤.

d02788e9b72d17cf0f0c29.jpg

  作为好友,董浩回忆起方静近况,表示方静最近身体状况确实不佳,“她这段时间身体是极其不好的。我是一直在(为她)祈祷。她最后给我的微信是10月31号的,11月1号她又发了一个祈祷文。从这以后,方静的信息就戛然而止了,再也没有她的信息”。

  而对于方静的身后事,董浩称曾有朋友在11月初见过方静的母亲,同时他也希望能有人张罗一下追思会等事宜:“我们也想最后送一送她,让她安息。有朋友在11月初见过她妈妈,但她妈妈全然不知道她的消息。我也想呼吁一下,毕竟她在中央电视台干得那么出色,是不是有个组织出来张罗一下之后的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