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为何被黑成“掏粪男孩”? 深扒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三人黑历史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4 17:10:25

  粉丝对于TFBOYS的爱不用多说,送房子送北极熊什么的真是宠爱有加,但是也有一部分人不喜欢这个组合,这是为什么,那是因为TFBOYS也是有黑历史的.

3E3E69FD889B5F3C8E1D9CC020FAE9C0.JPG

  2.早恋事件

  随着TFBoys的《爱出发》MV在网络上热播,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这三个帅萌帅萌的宝贝,而MV当中清新亮丽的女主角也备受关注。据悉MV女主是贺美琦,2004年出生,在香港内地街舞大赛获很多金奖冠军。和tf成员曾经一同上过一档名为《超级小达人》的节目,当时小源和小凯就和她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这次出演mv估计两人也是为其鼎力推荐过。

  王源的女朋友疑似一名叫琪琪的女生,并晒出了两人的合照。照片中王源拿着冰淇淋,一旁的女生也十分娇羞低头不语。眼尖的粉丝一眼认出该张照片是《爱出发》MV的剧照。照片中的女主正是贺美琦。两人并非网上所说的恋爱关系,今年何美琪只有8岁与tfboys三位成员是很好的玩伴和朋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